close

     052200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很高興有機會參與「讀書會帶領人」的培訓,在三天橫跨2個月的課程中,從課堂致力聽講以熟悉在讀書會進行時,如何可以做一個讀書會的有效成員,到課程休息期間努力「招會」來完成回家作業,我的會員可以從古早的同事擴及到枕邊人都逃不過,到最後一天我自己逃不過來擔任大堂讀書會實習帶領人,呵呵! 真是「往昔所造諸惡業」。
    

     不過仍感謝歐陽師姐協助我順利完成課程的報名,再加上想到師父說的「我願意來承擔…」,所以便在忙亂中「含淚忍痛」同意擔任大堂帶領人,但真的很值得。因為在實習的過程中,姑且不論對這項任務有多少經驗多熟稔,能藉由所有參與的同學及王老師來看見我的看不見,真是令人心中充斥滿滿的感動與感恩,這就是學習呈現的魅力所在。
    

      所以,經由這次的學習經驗,要提醒所有未來將一起參與的朋友,一定要把握機會,把握什麼機會呢?把握上課;把握上課的發問;把握課後的練習;把握擔任大堂帶領人,而這一切的一切正是師父平常的提醒,佛法的重點是在實踐,所以做就對了!!我想在課程結束後,這句話是越顯重要了,最起碼,我與我家同修的讀書會是要繼續下去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mbook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